Full Version | English | 中文版 | Site Map | Home
 
 
 

2006-2007周年報告 (課外活動)

 
本校鼓勵學生積極參加課外活動,藉此擴闊學生的視野,發展他們的潛能。從而培養同學的領導能力,增加他們的自信心,使學生可以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
 

施行措施

本年度的課外活動有三大類:

1.  定期性分組活動

全年定期活動有學術及興趣、體藝、服務和宗教四大範疇,由三十四個學會推動。同學可自由參與一至三個不同學會,而各個不同學會會因應學會的性質與宗旨每周或每雙周舉辦活動一次。據統計,大部份同學出席率均達到70%以上。各學會除舉行定期集會外,更不時參加校外比賽,屢獲殊榮。

 

2.  全校大型活動:

本年度的大型全校活動有全校大旅行、水運會、陸運會、學術節、全方位學習博物館日、捐血日、聖誕聯歡會及歌唱比賽、音樂會、師生籃球比賽、社際戲劇比賽、社際辯論比賽、社際球類比賽、社際常識問答比賽及開放日等,同學均積極參大型活動。

 

3.  暑期活動:

暑期活動方面:參觀愛護動物協會、醫學博物館、太空館、香港藝術館、香港科學館、香港規劃及基建展覽館、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海防博物館、香港文化博物館和海洋公園;體育活動方面有水肺潛水班、高爾夫球同樂日、滑浪風帆訓練班和各類球類活動;藝術活動有聯校藝術展覽、爵士舞訓練班、「雕塑」工作坊、管弦樂器班、口琴班和電腦繪畫班等。

 
成就與反思
地址:香港北角炮台山道三十號
電話:25706411 傳真:25785719 電郵:css@ed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