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歷史
學校概覽
行政架構
校長的話
發展計劃及學校報告
課程
校舍設施
校歌
學校管理委員會
學術發展組
生命教育組
訓導組
輔導組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教師隊伍
課外活動組
校訊
得獎項目
課外活動
新學年上課安排
健康校園計劃23-26Healthy School Programme
年度活動
校慶專輯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中一轉校學位申請
插班生學位申請
中一收生資訊日
金文泰中學剪影
學生會
課外活動
學生作品
得獎項目
校曆
學生守則
新高中學制資訊
升學及就業資訊
家長教師會
家長通告
訓導組
輔導組
駐校社工
新高中學制資訊
家長要求重設電子通告應用程式戶口密碼表格
家長智Net
校友會
到訪/消息
聯絡我們
校舍設施
 
家長智Net
家長智Net

「家長智Net」

教育局推出名為「家長智Net」的一站式家長教育資訊網頁(www.parent.edu.hk),讓家長更方便取得支援學童身心發展的資訊。教育局會透過「家長智Net」網頁提供各類資訊,幫助家長掌握培育子女的知識和技巧,鼓勵他們採用正面的教育方式,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及加強子女的抗逆能力,讓孩子健康愉快成長。家長亦可透過網頁中的行事曆,查閱家長關注的重要事宜,例如家長教育活動的詳情及報名方法、中一和小一選校及公布統一派位結果的日期等。此外,家長更可透過家長資源指南,瀏覽其他相關網站。

家長智Net 連結二維碼
https://www.parent.edu.hk/
家長智Net二維碼
 訂閱「家長智Net」電子通訊二維碼 
 https://www.parent.edu.hk/subscribe 
訂閱「家長智Net」電子通訊二維碼

「家長教育活動資訊站」

教育局亦推出「家長教育活動資訊站」,為家長提供一站式的家長教育課程及活動資訊,協助他們進一步提升育兒的知識和技巧。活動資訊站提供由政府機構及本地專上院校舉辦的各類型家長教育課程及活動資料,內容會定期更新,讓家長更方便掌握最新的相關資訊。家長可以透過分類功能選取活動資料,例如活動地區、活動類型、活動對象及主辦機構等,以便揀選合適的課程或活動。活動資訊站更提供課程及活動的報名連結,讓家長能快捷地獲得更多報名詳情。

 「家長教育活動資訊站」二維碼 
 https://www.parent.edu.hk/PEAIH 
「家長教育活動資訊站」二維碼










最後更新日期:19 Nov 2021  
Address:30 Fortress Hill Road North Point H.K.
Tel:25706411 Fax:25785719 Email:css@ed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