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歷史
學校概覽
行政架構
校長的話
發展計劃及學校報告
課程
校舍設施
校歌
學校管理委員會
學術發展組
生命教育組
訓導組
輔導組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教師隊伍
課外活動組
校訊
得獎項目
課外活動
新學年上課安排
健康校園計劃23-26Healthy School Programme
年度活動
校慶專輯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中一轉校學位申請
插班生學位申請
中一收生資訊日
金文泰中學剪影
學生會
課外活動
學生作品
得獎項目
校曆
學生守則
新高中學制資訊
升學及就業資訊
家長教師會
家長通告
訓導組
輔導組
駐校社工
新高中學制資訊
家長要求重設電子通告應用程式戶口密碼表格
家長智Net
校友會
到訪/消息
聯絡我們
校舍設施
 
全年活動

 課外活動組

 
本校鼓勵學生積極參加課外活動,藉此擴闊學生的視野,發展他們的潛能。從而培養他們的領導能力,增加他們的自信心,使學生可以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
 
活動的推行
本年度的課外活動有三大類:
 
1.    定期性分組活動
全年定期活動有學術及興趣、體藝、服務和宗教四大範疇,由三十三個學會和四個社推動。同學可自由參與一至三個不同學會,而各個學會會因應學會的性質與宗旨每周或每雙周舉辦活動一次。據統計,大部份同學出席率均達到70%以上。各學會除舉行定期集會外,更不時參加校外比賽,屢獲殊榮。
 
2. 全校大型活動:
本年度的大型全校活動有:
全校大旅行、水運會、陸運會、全方位學習日、捐血日、聖誕聯歡會及歌唱比賽、學習成果分享、音樂會、聯校藝術展覽、師生球類比賽、社際棋藝比賽、社際辯論比賽、社際球類比賽、社際戲劇比賽、社際常識問答比賽及開放日等,同學均積極參大型活動。
 
3. 試後活動及暑期活動:
本校設有全方位學習日,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海防博物館、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藝術館、香港科學館、香港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有各地文化交流團、香港青少年軍事訓練營和各類球類活動;藝術活動有爵士舞訓練班、「陶泥」工作坊、繪畫工作坊和管弦樂器班等。
Address:30 Fortress Hill Road North Point H.K.
Tel:25706411 Fax:25785719 Email:css@ed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