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歷史
學校概覽
行政架構
校長的話
發展計劃及學校報告
課程
校舍設施
校歌
學校管理委員會
學術發展組
生命教育組
訓導組
輔導組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教師隊伍
課外活動組
校訊
得獎項目
課外活動
新學年上課安排
健康校園計劃23-26Healthy School Programme
年度活動
校慶專輯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中一轉校學位申請
插班生學位申請
中一收生資訊日
金文泰中學剪影
學生會
課外活動
學生作品
得獎項目
校曆
學生守則
新高中學制資訊
升學及就業資訊
家長教師會
家長通告
訓導組
輔導組
駐校社工
新高中學制資訊
家長要求重設電子通告應用程式戶口密碼表格
家長智Net
校友會
到訪/消息
聯絡我們
校舍設施
 
寧波交流活動

寧波交流活動

 
  寧波是中國東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浙江第二大城市、長江三角洲南翼經濟中心和歷史名城。本校於20129月與寧波市李惠利中學結為姊妹學校,於本年3月下旬展開交流活動邵錦嫦副校長及8名中三、中四學生於32841展開了為期5天的交流之旅,又因適逢本校家長教師會成立30周年,故此家教會主席楊孝娥女士、委員陳荔女士及周敏莉女士一同參與是次交流活動,以作為會慶的其中一項仕慶祝活動,並與該校分享本校家教會的發展及運作情況。在短短數天的行程中,本校學生居於李惠利中學的學生家中,並有機會與他們一同上課學習,在課餘之時,又走訪了雪竇山及奉化溪口等寧波的著名景點,參觀了寧波博物館及參與寧波圖書館內紅牡丹書畫國際交流社的繪畫國畫活動,又為使學生加深對中國文化歷史的認識,特別前往杭州參觀岳王廟及遊覽西湖、宋城等名勝。總括而言,數天的行程豐富,學生藉著不同的活動,對寧波的文化、經濟及教育等多方面有所認識,並與該校的接待學生建立了真摯的情誼,擴闊視野,獲益良多。
 
剪影集
 
Address:30 Fortress Hill Road North Point H.K.
Tel:25706411 Fax:25785719 Email:css@ed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