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歷史
學校概覽
行政架構
校長的話
發展計劃及學校報告
課程
校舍設施
校歌
學校管理委員會
學術發展組
生命教育組
訓導組
輔導組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教師隊伍
課外活動組
校訊
得獎項目
課外活動
新學年上課安排
健康校園計劃23-26Healthy School Programme
年度活動
校慶專輯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中一轉校學位申請
插班生學位申請
中一收生資訊日
金文泰中學剪影
學生會
課外活動
學生作品
得獎項目
校曆
學生守則
新高中學制資訊
升學及就業資訊
家長教師會
家長通告
訓導組
輔導組
駐校社工
新高中學制資訊
家長要求重設電子通告應用程式戶口密碼表格
家長智Net
校友會
到訪/消息
聯絡我們
校舍設施
 
2022-23學年學校練習簿供應商招標通告

本校現正安排2022-2023學年練習簿供應事宜,特此公開誠邀有興趣的簿籍供應商提交投標書。

本校已印備2022-2023年度簿籍供應商的服務要求及報價單,以讓供應商參閱。有意投標者,請親到本校索取有關資料並填妥2022-2023年度簿籍供應商的服務要求及報價單,於截止日前交回本校校務處。如對索取投標資料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5706411與校務處聯絡。獲選的供應商將於七月中旬收到本校通知投標結果,未獲通知者即作落選論,恕不另函通知。


註:

(1) 煩請把報價單放入信封內,然後交回本校,並請於信封面註明:
[2022-2023年度學生練習簿籍報價函] 及[何國鴻老師收] 等字樣。

(2) 本校備有整套練習簿的樣本,供應商於索取2022-2023年度簿籍供應商的服務要求及報價單時可向校務處暫借作報價參考之用。但供應商無論投標與否,都必須在六月六日或之前將整套借用簿籍交還本校校務處。

(3) 報價單上的價錢須於2022-2023學年生效,價格有效日期詳見報價單。

(4) 競投人及其僱員和代理人不得向學校僱員、校董會/法團校董會成員,或負責考慮與本報價/招標有關事宜的委員會的任何家長或學生代表提供利益 (香港法例第201章《防止賄賂條例》所界定的「利益」)。假如競投人、其僱員或代理人向有關人士提供任何利益,根據《防止賄賂條例》可構成罪行,並可導致合約無效。學校亦可取消批出的合約,而競投人須為學校所蒙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本校2022-2023學年練習簿供應招標截止投標日期及時間:

二零二二年六月六日(星期二)下午二時正


pdf_icon 2022-2023簿籍服務要求及報價單
 
 
 
Address:30 Fortress Hill Road North Point H.K.
Tel:25706411 Fax:25785719 Email:css@edb.gov.hk